首页 >> 下载中心 >> 正文

速度快并且容易中的材料类SCI期刊

速度快并且容易中的材料类SCI期刊

 

作者:不详

 

简介:

速度快并且容易中的材料类SCI期刊 (更新中)  
推荐:

1.  Journal of alloy and compounds 影响因子IF 1点多,1个月给消息,容易中,现在几乎成为中国人的专刊了,哈哈;

2. applied surface science 影响因子IF 1点多,发表容易,

3. Materials Letter 1.7 速度快,快报一般都要求有新意 (当然,新意太高可以投 APL了)

4. Materials & Design 影响因子不到1,很快,快点一个月就接受的!适合特别想要文章毕业或者评奖学金的。

5. Physica B  影响因子不到1,很快,我一个同学已经在上面发了2篇了,最快不到一个月就接受了,还是容易中的,最好是工作全面细致些。

6.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B  影响因子1点多,从投稿到接受一般3-4个月,相对容易中。

7. Optoelectronics and Advanced Materials-Rapid Communications,  罗马尼亚期刊,影响因子0.2,很快,一个月可以搞定,适合灌水和急需文章。

8. Optical materials  发光材料期刊,影响因子1点多,相对容易中,速度也快。

9. Journal of Luminescence  发光方面专业期刊,老牌杂志,虽然影响因子只有1点多,但很多发光方面的经典文章出自此期刊,相对容易中,速度也可以。

10. Journal of Physics D: Applied physics  偏物理材料方面,影响因子2 左右,速度快,也不难中,中国人投稿还比较多。




黑名单:

1. Thin solid films 影响因子1点多, 但审稿巨慢,不推荐;

2. Materials Characterization 影响因子不高,容易中,但速度慢,如果不急着要文章,也可以投的;

3. Materials Chemistry and Physics  影响因子1点多,速度巨慢,我一个同学投稿半年还没消息,现在1年过去了还没查到这篇文章,估计没戏了吧。

4. Journal of Physics and Chemistry of Solids, 影响因子1点多,速度较慢,接受难度较易。

 

 

 

转自小木虫。

 

 

 

下载地址:/up_files/download/速度快并且容易中的材料类SCI期刊.doc